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Darphin - Stimulskin plus eye contour cream


Darphin - Stimulskin plus eye contour cream

(圖片來源: Darphin-france.com)




這是我目前剛用完一罐的眼霜,要朝第二罐邁進
根據廣告內容,它是可以讓眼周看起來更年輕
消除黑眼圈,顯著地舒緩紋路問題,讓眼周肌膚彈性有神

不知是我年紀越來越大,還是英國越來越乾冷
所以開始覺得以前用的開架品牌眼霜(像是Olay, Garnier)
有一點點"不夠力"的感覺嗎?

我一直是個對保養品不fussy的人(對鞋子or其他東西就不一定了)
非常不迷信高價位或名人代言與好用程度之間的關係
很多開架品牌保養品我長久以來都用得很開心
以前"年輕"時不懂事,愛亂買昂貴保養品
看出明顯效果的很少,只覺得又是個中看不中用的商品
頂多就是個不差勁,但也不多優秀的普通商品而已
但其價位卻真是不可親

在英國這麼多年來的保養品
絕大部分都是買Boots裡面買得到的開架商品
少部份才用專櫃品牌
我對品牌也沒什麼忠誠度,總是喜新厭舊,想多嘗試
這次要介紹的是專櫃品牌Darphin旗下一款的眼霜
根據個人經驗
夏天用會覺得負擔太大,眼周有點長小肉芽
但在英國乾冷的秋冬時使用
卻覺得滋潤度相當合適,小肉芽就沒長過了

本人是混合偏油膚質,眼周有小細紋跟黑眼圈困擾
用了此款眼霜之後,覺得小細紋與黑眼圈皆有淡化
其實我不大會期望光靠眼霜就能解決什麼問題
只要不要讓我覺得眼周皮膚乾燥,又不長小肉芽就好
這罐眼霜真的都做到它的廣告訴求了呢!!
Darphin真的是個好牌,雖然價格不甚可親,但真的有效果
不像很多其它專櫃品,常是只有廣告包裝精美,卻缺乏實效
日後還會介紹Darphin其他商品

沒有留言: